字号:

北京中学生原创防“疫”手抄报

北京中学生原创防“疫”手抄报

2020年02月10日 08:10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中学生原创防“疫”手抄报

  因为疫情,原本丰富多彩的寒假让很多孩子“宅”在了家里,不过,北京的很多学校把这段特殊的经历当做一次让孩子了解国情、感知社会、增长知识的教育契机,在确保学生安全的情况下,有的学校学生自己用公众号给学校同学及时传递防控知识、有的学校组织了征文、有的学校让学生搜集身边普通人参与防控的故事做成视频……

  北京第二十五中学的学生亲手绘制了手抄报,孩子们用画笔生动地展现着自己学到的防疫知识,同时也表达着对参与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