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淮安:建筑工程不得早于2月20日24时开工复工

淮安:建筑工程不得早于2月20日24时开工复工

2020年02月10日 09:46 来源:淮安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通 讯 员 丁曙明

  记者日前从淮安市住建局获悉,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所有新建、在建建筑工程项目开工、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20日24时,相关务工人员在复工前不得提前返回工地。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复工要求及复工流程参照市住建局《关于印发<淮安市建设工程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执行,对因落实不到位导致出现疫情的项目,其参建单位将依据情节分别给予记不良记录、列入“黑名单”、行政处罚、限制招投标等处理。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