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复工有困难拨打电话求助!宁波成立企业复工工作应急组

复工有困难拨打电话求助!宁波成立企业复工工作应急组

2020年02月10日 12:46 来源:中国宁波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获悉,今天上午,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宁波成立企业复工工作应急组,以专班形式,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和解决复工面临的困难问题,实现从严防控、有效复工。

  企业复工工作应急组下设综合小组、物流运输协调小组、用工协调小组、物料调剂小组、法律服务小组和金融协调小组等6个小组。应急组由市政府秘书长任组长,6个小组分别从市政府办公厅、市交通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金融办和市司法局抽调人员组成。

  企业若有复工上的困难和问题,可拨打应急组专设的两个热线电话89189091、89819098反映,也可通过12345、8718反映。应急组24小时受理,在接收问题后将以超常规速度突击办理,努力做到即时处理、即时解决;需要协调的,原则上当天内解决完成。记者 时晓竹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