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暖心!泸州热心大姐连续一周为战疫一线员工送“营养热餐”

暖心!泸州热心大姐连续一周为战疫一线员工送“营养热餐”

2020年02月10日 13:57 来源:四川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暖心!泸州热心大姐连续一周为战疫一线员工送“营养热餐”

罗学为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豆浆

  罗学为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鸡蛋和豆浆

  四川新闻网泸州2月10日讯(苏忠国 记者 岳东)“罗姐姐,你太好了,每天都在送,谢谢你……”2月9日中午,泸州市叙永县高速路入口处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泸州叙永一热心市民每天为奋战在执勤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送“营养热餐”,此举让一线执勤人员倍感温暖。

  今日,记者联系到这位热心大姐,她叫罗学,是叙永县原野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希望自己的行为能为他们带去一丝温暖。”

  “晚上值勤特别寒冷,罗姐姐给我们送来的热豆浆、鸡蛋让我们感觉特别温暖。”执勤一线工作人员何必介绍,罗学已连续一周为他们送吃的,有时送豆浆、鸡蛋,有时还送鸡汤、黄粑,这让大家陪感温暖。

  据了解,2月1日以来,罗学先后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鸡蛋2000余枚、豆浆2000余份,鸡汤200余份,黄粑200余个。罗学表示,疫情不退,爱心不止,她将继续为一线执勤人员送“营养热餐”,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