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百家旅行社联合捐赠善款 滞留桂林湖北籍游客吃上免费餐

百家旅行社联合捐赠善款 滞留桂林湖北籍游客吃上免费餐

2020年02月1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家旅行社联合捐赠善款滞留桂林湖北籍游客吃上免费餐
    图为桂林市旅行社协会将捐赠的12.6万元人民币,湖北籍游客指定入住酒店桂林香江大饭店,将继续为湖北籍游客提供免费正餐。 吴建 摄

  (抗击新冠肺炎)百家旅行社联合捐赠善款 滞留桂林湖北籍游客吃上免费餐

  中新网桂林2月10日电(唐梦宪)2月10日,桂林市旅行社协会负责人代表所属100多家成员单位,将联合捐赠的12.6万元人民币爱心善款交给桂林香江大饭店,善款将用于继续为湖北籍游客提供免费正餐。

  1月26日,桂林市确定香江大饭店为桂林市首批湖北籍游客的指定入住酒店。桂林成为广西及全国最早向湖北籍游客开放定点宾馆的城市之一。目前,香江大饭店入住有湖北游客126人,累计入住211人。此前,桂林市旅游商品协会发扬爱心,出资10万元为所有入住的湖北游客免费提供中餐、晚餐,解决了入住游客的餐饮问题,结束了天天订外卖的日子,市民游客广泛称赞。由于疫情尚未结束,10万元资金就要用完。桂林市旅行社协会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协会各成员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献爱心,伸出援手。倡议受到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仅3天时间就收到善款10万多元。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林市旅行社企业带头执行暂停经营旅游业务。旅行社协会各位会员企业不计损失,积极开展游客排查统计工作,妥善处理游客退团退款纠纷。导游员也纷纷响应桂林导游协会的号召,募集善款5.48万元,购买医用口罩、消毒水等物资捐赠给定点南溪山医院。为抗击疫情,维护旅游市场稳定贡献了力量。

  桂林市旅行社协会负责人表示,为湖北籍游客提供定点住宿酒店,控制疫情扩散,是抗击疫情的重要举措。我们支援这件事就是保卫桂林,支援疫情一线,同时,让湖北籍客人在异乡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希望湖北籍客人能安心住下,桂林民众会尽力提供方便,让他们在异乡感受到家的温暖。(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