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发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作用 将尽量减少线下办理

内蒙古发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作用 将尽量减少线下办理

2020年02月10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发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作用 将尽量减少线下办理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10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日发布消息称,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或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发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作用,内蒙古自治区将尽量减少线下办理。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利民说,疫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及时发布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开展“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减少到大厅办事的倡议书》,并通过推迟办理非紧急事项、热线电话预约办理、开设专用通道加快办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强化现场办理防护等一揽子措施,尽量减少企业群众到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办事,避免人员聚集。

  据介绍,目前,内蒙古全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已初步建设完成,并与内蒙古各盟市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对接,内蒙古自治区本级33个部门的886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内蒙古自治区政务服务网,网上可办率已达到92%。

  官方称,目前内蒙古各盟市也在大力推动线上服务,春节期间陆续在各自网站发出倡议书,引导鼓励企业群众通过各级政务服务网和部门网上平台,开展网上办事、掌上办事,实现不见面也能办成事、不出门也能便捷高效办事。(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