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南出现连续17天无症状确诊患者 活动轨迹公布

河南出现连续17天无症状确诊患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0年02月10日 17: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南长垣出现连续17天无症状确诊患者 活动轨迹公布

  据河南省长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河南省长垣市9日确认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目前已连续17天无症状。

  患者王某某,男,60岁,长垣市蒲西街道办事处人,在长垣市粮食局家属院(蒲东街道办事处管辖)居住,是当地第5例确诊患者陶某某次子,和陶某某有直接接触史。

  1月25日,王某某与亲属共9人家庭聚餐,其中有当地第5例确诊患者陶某某。

  1月26日,王某某在家中接待来访侄女。

  1月27日,王某某与妻子到大哥家中看望母亲陶某某,中午共14人家庭聚餐。

  1月28日至2月7日,王某某在家未外出。

  2月8日,陶某某被确诊,王某某是陶某某的密切接触人员,长垣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按要求对其进行了咽拭子样本采集,送上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筛查。

  2月9日,经上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为长垣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在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