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紧急寻人!江苏南通、泰州两市寻找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紧急寻人!江苏南通、泰州两市寻找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2020年02月10日 22: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通市紧急寻找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2月10日,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南通市新增 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袁某珍,女,72岁,现居南通市海门市三厂街道钟楼新村,退休职工。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史,其小姑黄某珍1月20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3日自感乏力,2月4日南通市海门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入院后测体温37.7℃,CT提示右肺上中叶、左肺炎症,2月9日确诊。现收治于南通市海门定点医院,病情平稳。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其活动轨迹如下:

  1月29日无外出,晚16点30分其侄女到家中拜年并共进晚餐;1月30日7-8点到三厂市场买菜(戴口罩),其子回家吃中饭;1月31日其前儿媳来家看望,并在家吃午饭;2月1日在家无外出;2月2日上午7点至8点去三厂市场买菜(戴口罩);2月3日在家无外出;2月4日上午10点由其子开车送至海门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同车的患者夫妻、其子、孙4人均戴口罩)。

  备注:三厂菜市场买菜以买蔬菜为主,其间去过小忠兔子肉店买过肉。

  请与上述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员,主动接受当地组织的隔离观察,否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泰州市紧急寻找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2月10日,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泰州市靖江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患者,女,65岁,现居住在靖江市靖城街道胜利街。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对已追踪到的 23位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医学观察。

  现将其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1月15日至28日未外出。20日、25日在家中与亲戚聚餐。29日出现发热症状,居家自服药品。2月4日至靖江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晚收治在靖江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请可能接触者主动做好紧急防护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症状请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