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襄阳一治愈者捐赠5000元助力镇政府抗“疫”

湖北襄阳一治愈者捐赠5000元助力镇政府抗“疫”

2020年02月13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襄阳一治愈者捐赠5000元助力镇政府抗“疫”

  中新网襄阳2月13日电 (杨涛 朱文玲)湖北襄市襄州区黄龙镇民政办13日介绍,该镇一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后,特意委托妻子捐赠5000元人民币,助力镇政府防控疫情。

  陈某家住襄州区黄龙镇黄祠村,1月22日,陈某因腹泻到黄龙镇北门新桥卫生室就诊,27日下午确诊为新冠肺炎。住院期间,陈某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镇村干部也多次打电话询问病情,鼓励其不要灰心,要用积极阳光的心态与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治愈出院。

  同时,在家属被隔离观察期间,专班人员上门提供细心服务,也让陈某打消了思想顾虑,乐观面对病情。

  2月11日,陈某从襄阳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后,第一时间委托妻子将5000元现金送到镇民政办,感谢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陈某说,1月17日,他驾车从襄阳到福建,途经武汉三环,有过短暂停留。目前,陈某仍在指定酒店接受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