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玉林一辅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殉职 年仅36岁

广西玉林一辅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殉职 年仅36岁

2020年02月14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玉林一辅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殉职年仅36岁
    资料图:张诗铭(左一)生前工作照。 玉宣 摄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玉林一辅警在疫情防控一线殉职 年仅36岁

  中新网玉林2月14日电(杨志雄 黎勇)记者14日从广西玉林市公安局获悉,2月13日,玉林市公安局一环茂林路口警务站辅警张诗铭殉职在疫情防控一线,年仅36岁。

  张诗铭于2011年7月起在玉林市公安局一环茂林路口警务站工作,生前系该警务站第一组组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诗铭与当地公安民警、辅警一起,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开展疫情排查管控工作。根据警务站的安排,张诗铭带领本小组同志开展巡逻、走访、宣传、执勤等工作,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13日凌晨2时许,连续日夜奋战了20多天的张诗铭在当班过程中突发疾病去世,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