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推行“空中招聘”: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内蒙古推行“空中招聘”: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02月1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推行“空中招聘”: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14日电 (记者 张林虎)1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内蒙古打通“线上办公”渠道,通过推行“空中招聘”解决毕业生就业服务问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各高校即将迎来毕业生求职热潮。内蒙古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依托“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打通了“线上办公”渠道,通过推行“不见面”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密切接触。在确保就业服务标准不降低的同时,实现了对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有效保护。

  据了解,内蒙古教育厅将通过启动“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网络招聘”活动、举办线上制作求职简历大赛、投放优质在线课程资源等多种方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内蒙古全区毕业生就业局势基本稳定。

  与此同时,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已通过“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和“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向内蒙古高校、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发布了“内蒙古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服务窗口疫情防控事项公告”“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并注册“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实时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档案转递、报到改签、学历认证等业务。此外,该中心对疫情防控期间已办结的各类业务提供包邮服务。(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