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爱心企业为风雪中值守的社区工作者送去爱心餐

天津:爱心企业为风雪中值守的社区工作者送去爱心餐

2020年02月14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天津:爱心企业为风雪中值守的社区工作者送去爱心餐
    爱心送餐以“无接触外送”方式进行,网格员和外卖小哥互相致意。 钟欣 摄

  中新网天津2月14日电 (张文龙)14日,天津突降鹅毛大雪,时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许多处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在风雪中值守。

  病疫无情人有情,风雪中有爱必胜。餐饮企业必胜客代表天津市南开区苏堤路社区居民,为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社区网格员免费送去了包含比萨、小食及饮品在内的“有爱必胜”餐,与美食一起送出的,还有大家手写的祝福卡片。

  此次爱心送餐以“无接触外送”方式进行,餐品放在指定位置,双方保持一定距离,由网格员自行取餐,减少直接接触,保障双方健康安全。

外卖骑手测量体温。 钟欣 摄
外卖骑手测量体温。 钟欣 摄

  必胜客天津科贸餐厅附近的南开区万兴街道苏堤路社区管理着2060户6000余居民,打电话、发微信,摸排人员情况、上报最新动态是他们每天的工作,保持朋友圈步数前三名是他们的常态。社区居民很认可网格员们的工作,不仅积极落实社区的要求,更心疼网格员每天站岗执勤,今天社区居民请必胜客为网格员送去感谢和祝福。

  “您们在防控的最前沿,这是大家给您们的爱的祝福,有爱必胜,咱们在一起。”必胜客骑手小高在送餐时向网格员说出了大家的心声。疫情发生以来,必胜客积极行动,为了满足顾客用餐需求,包括天津在内的多家餐厅坚持营业。同时必胜客也在为社区居民与网格员,为亲朋之间架起爱的“连心桥”。

外卖骑手风雪中为社区工作者送去爱心餐。 钟欣 摄
外卖骑手风雪中为社区工作者送去爱心餐。 钟欣 摄

  值得一提的是,必胜客此次送餐严格按照"无接触配送"服务进行。所谓无接触,是指消费者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约定将产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直接取餐,尽可能降低接触风险。骑手们每次送餐前后都会洗手消毒,在上门配送的时候都会佩戴口罩,且每次送餐回到餐厅都要对烫手包进行清洁消毒。这一系列举措,是将"人"的安全放在首位,让每一个消费者在获得美食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心,同时也保护好员工的安全。

  据悉,针对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后不断增长的用餐需求,必胜客已于2月12日在多地陆续开启“企业暖心送,无接触安心食”服务。用户可通过必胜客APP、必胜客官方微信等平台的“企业专送”入口进行预订,多款特惠菜单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