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2020年02月15日 16:33 来源:四川观察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月14日晚,援助湖北的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接收到了一份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在由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分管的汉阳方舱医院中,一位病人录了一段视频手语舞《谢谢你》,这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汉阳方舱医院分管了480张床位,为了方便管理,救援队把病人分组进行了管理,录制视频的小妹妹是24单元的组长,这段手语舞表达了她对四川医务人员最暖心的谢意。对于四川医护人员来说,这也是这个情人节收到的最特别礼物!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