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杭州备案核准复工企业逾41000家 表态欢迎持绿码员工返工

杭州备案核准复工企业逾41000家 表态欢迎持绿码员工返工

2020年02月15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备案核准复工企业逾41000家表态欢迎持绿码员工返工
    杭州一复工企业员工就餐。 梁洁 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杭州备案核准复工企业逾41000家 表态欢迎持绿码员工返工

  中新网杭州2月15日电(记者 王逸飞)2月15日,杭州官方发布《关于杭州市第二批企业有序复工的通告》,备案核准第二批复工企业40898家。至此该市已累计备案核准复工企业逾41000家。杭州明确提出,欢迎持有杭州健康码绿码的员工返杭工作。

  杭州市“企业严格防控有序复工”专班15日发布的通告指出,根据《关于杭州市企业严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的通告》《杭州市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导则》,截至2月15日12时,全市备案核准第二批复工企业40898家,其中规上企业10982家,占全市规上企业的54.9%。企业必须落实严格防控主体责任。

杭州一复工企业员工返工。 梁洁 供图
杭州一复工企业员工返工。 梁洁 供图

  该通告中特别写到,“欢迎持有杭州健康码绿码的员工返杭工作,杭州欢迎您!”

  5天前,杭州曾发布严格防控有序复工第一批备案企业核准名单。除全市春节保供企业连续运营920家外,该次企业复工备案核准542家,合计1462家。(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