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省10例外籍新冠肺炎确诊者全部治愈出院

广东省10例外籍新冠肺炎确诊者全部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0日 1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省10例外籍新冠肺炎确诊者全部救治出院

  在今天(2月2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副组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耿庆山通报,昨天(2月19日)中午在广州治疗的最后一名新冠肺炎确诊外籍人士治愈出院,标志着在广东确诊的10例外籍患者全部救治出院,广东省是新冠肺炎确诊外籍病例最多的省份之一,截至2月19日12时,无新增确诊外籍病例。(总台央视记者 张莉莉)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