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同依大别山 安徽派1275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

同依大别山 安徽派1275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20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同依大别山安徽派1275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
    安徽医疗队员在湖北抗“疫”一线。(付艳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同依大别山 安徽派1275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

  中新网合肥2月20日电 (记者 吴兰)20日,安徽省第七批支援武汉医疗队170名医务人员携带近900箱物资,乘坐2架包机紧急赶往武汉。

  截至目前,安徽已派遣7批1275名医疗队员驰援武汉,2批9名检测专家支援湖北;调拨医用防护服22批13.3万件,一次性手术衣3万套;支援武汉6台奇瑞负压救护车、300吨蔬菜;

  据不完全统计,安徽省属国有企业向湖北捐款2000万元,全省各级红十字会捐助800万元,省总工会向湖北捐赠330万元,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安徽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继续在医护力量、医疗防护器材、生活物资等方面全力支援,只要是湖北抗击疫情需要,安徽一定竭尽所能、倾力支持,与湖北人民携手同行、并肩作战,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作出安徽应有贡献。

  武汉金银潭医院近日专门给安徽医疗队的感谢信中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安徽医疗队驰援我院,战“疫”的战场上,因为有了你们优秀团队的加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诊疗质量得到大大提升。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