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厦门将陆续恢复开放部分公园

厦门将陆续恢复开放部分公园

2020年02月20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将陆续恢复开放部分公园

  中新网厦门2月20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0日发布公告称,该市将从22日零时起恢复开放首批公园。

  不过,公园内的室内场馆(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仍暂停开放。

  公告称,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决定视疫情防控情况分期分批恢复开放公园。

  其中,第一批恢复开放的公园中,包括市属公园南湖公园、松柏公园、江头公园、白鹭洲公园、海湾公园、植物园、梅海岭、园博苑、上李水库公园以及思明、湖里、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各区的一些公园。

  公告提醒市民、游客在疫情防控期间入园必须佩戴口罩,不得在园内聚集打牌、唱歌、跳舞、泡茶及其它聚会、聚餐等活动,不得举办任何商业活动。

  其中,收费公园将实行实名制购票,并实施游客量实时控制,入园市民、游客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公告列出的第一批恢复开放公园中,各区公园包括:思明区的中山公园、鸿山公园、莲花公园、铁路文化公园、金榜公园、狐尾山公园、嘉禾园、国际友好公园、不争公园、东浦公园、前埔健身公园、七星法治公园、汇丰社区公园、祥滨社区公园、笔山公园、演武公园;

  湖里区的仙岳公园、五缘湾湿地公园、忠仑公园、湖边公园、灯塔公园、薛岭山公园、虎头山公园、坂美公园、湖里公园、自贸区铁路公园、火炬公园、新丰公园;

  集美区的环湾公园、新市民公园;

  海沧区的大屏山公园、海沧湾公园、市民公园、马銮湾带状公园、洪塘公园、海沧湖公园、海沧自贸公园、蔡尖尾山公园;

  同安区的苏颂公园、银湖公园、梵天广场、清风园、东溪公园、梅山公园、双溪公园、文笔塔公园、雪樵公园、南镇山公园、洋麻山公园、西山公园、美峰生态公园、美峰体育公园、滨海浪漫线一期、西溪公园;

  翔安区的扬帆公园、宋坂安全文化公园、宋坂公园、劳动公园、滨溪公园、鼓锣公园、旱溪公园、艺术公园。(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