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向琼捐赠防疫物资价值逾600万元港币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向琼捐赠防疫物资价值逾600万元港币

2020年02月22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向琼捐赠防疫物资价值逾600万元港币
    图为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红十字会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2月22日电 (记者 洪坚鹏)22日,由香港理文集团捐赠给海南的一批卫生用品运抵海口。该批价值75万元人民币的卷纸、湿巾等将分发至各个医疗机构,以及海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使用。

  据了解,该批卫生用品系由琼籍港商——香港理文集团主席、香港海南社团总会署理会长李文俊向海南省委统战部捐赠,并于当日移交给海南省红十字会。

  香港理文集团一位捐赠代表介绍,香港理文集团与国家、海南始终站在抗疫一线,目前其在内地的多家工厂正在推动复工,以尽快恢复产能,为抗疫做出新的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香港海南社团总会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统战部的号召,调动各方资源和渠道,前往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采购海南急需的消毒液、口罩等医疗防疫物资,为家乡排忧解难。

  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告诉记者,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和在港的40余万名海南乡亲捐资捐物,将所购的防疫物品和捐款赠予香港、海南以及湖北等地使用。据不完全统计,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及各分会目前已向海南捐赠了价值逾600万元港币的防疫物资。(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