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温州累计出院280例 出院病例数首超现有住院病例数

浙江温州累计出院280例 出院病例数首超现有住院病例数

2020年02月22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温州累计出院280例出院病例数首超现有住院病例数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现场。 赵用 摄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温州累计出院280例 出院病例数首超现有住院病例数

  中新网温州2月22日电(记者 潘沁文 见习记者 周悦磊)22日,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获悉,截至2月21日24时,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例,现有住院病例235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危重病例8例),累计死亡1例,累计出院268例(其中原重症病例20例、危重症病例2例),出院病例数首次超过现有住院病例数。2月22日,温州市有12例治愈出院,截至当天下午4时,该市累计出院280例。

  据悉,随着疫情总体向平稳方向发展,少数市民逐渐放松了警惕,个别基层单元放松了管理,防范意识淡化,出现了市民出门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等现象。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2月21日晚,温州市防控领导小组发布“市民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的第13号紧急通告”。

  该通告强调,广大市民要自觉勤洗手、讲卫生,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村(社区、居)、小区要继续实施闭环管理,继续实行进入单向测温,凭健康绿码或有效证件通行。广大市民要继续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倡导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必须保持一定距离。对不遵守规定者,广大市民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