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被治愈出院人数首超住院人数

天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被治愈出院人数首超住院人数

2020年02月2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2月23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23日从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2月23日中午,天津又有1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自此,天津市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达到75人,在住院中57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累计治愈出院人数首次超过住院人数。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天津市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天津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坚持中西医结合的治疗原则,先后出台天津市中医诊疗方案,建立市级中医专家会诊制度,广泛参与社区预防、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患者治疗。在提高“治愈率”,切实降低“病亡率”上做出了努力。

  当前,天津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该市企业返岗返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高返岗返工人员自我防护能力,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组织市疾控中心制定了《天津市新冠肺炎防控企业返岗返工防护手册》,并印发给相关单位,指导督促各企业落实相关防护措施,让返岗返工人员受益,筑牢天津市疫情防控防线。(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