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6名医护解除观察 两周前因患者隐瞒病情被隔离

上海6名医护解除观察 两周前因患者隐瞒病情被隔离

2020年02月27日 10:39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岳阳医院6名医护解除医学观察,两周前因患者隐瞒病情被隔离

  2月27日上午,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经历14天隔离期,6名因患者瞒报病情受到职业暴露风险的医护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月12日,患者李某某赴上海岳阳医院就诊期间,隐瞒病情和流行病学接触史(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使多名医护人员被医学隔离观察,后警方对李某某立案侦查。

  2月27日上午,岳阳医院副院长郝微微表示,2月12日发现此情况后,引起广泛关注,医院第一时间严格消毒,确保门急诊、发热门诊正常运行,保障患者就医安全。根据疾控部门要求,对医院可能遭受暴露风险的医务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在隔离期间,医院对医务人员全方位关爱,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生活保障,加送营养餐,服用疏风颗粒。

  郝微微还表示,代表岳阳医院向市卫健委、申康、上海中医药大学等相关单位表达感谢,感谢警方对医院的支持。对于患者,医院要求如实申报相关信息,配合流调人员开展疾病诊疗和疫情相关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对上海岳阳医院的关心 。

  澎湃新闻记者 陈斯斯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