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小汤山医院”第三批患者出院 最小年龄为三个月

广西“小汤山医院”第三批患者出院 最小年龄为三个月

2020年02月27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小汤山医院”第三批患者出院最小年龄为三个月
    图为医护人员与出院患者合影 李安祺 摄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小汤山医院”第三批患者出院 最小年龄为三个月

  中新网南宁2月27日电(吕新新 陈沿佑)2月27日,广西“小汤山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第三批新冠患者治愈出院。经专家组26日评估认定,这11名确诊患者已达到治愈标准,27日中午他们办理完离院手续后由当地派车接回。

图为医护人员与患者挥手告别 李安祺 摄
图为医护人员与患者挥手告别 李安祺 摄

  据了解,此次治愈出院患者中有10名成年人和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其中5人来自北海市、1人来自贵港市、3人来自河池市、2人来自来宾市,共计11人。2月25日、26日、27日连续三天,广西“小汤山医院”共有25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图为患者张贴纸片感谢医护人员 李安祺 摄
图为患者张贴纸片感谢医护人员 李安祺 摄

  在出院患者中,有一对年轻夫妻,他们是武汉人,在北海过春节的时候确诊新冠肺炎。在治疗期间,患者吴先生与妻子艾女士每天将一张手写的“谢谢”纸片放在窗口,以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谢。27日,出院前他们手写了一张“辛苦了”给医务人员。吴先生表示,看医务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病房里忙碌,汗水就在防护服里面流淌,十分辛苦。我们出院了就可以回家休息,他们还要一直奋战到疫情结束,所以,他们才是最辛苦最值得尊敬的人!

  据悉,广西“小汤山医院”自2月16日启用以来,累计收治107名新冠肺炎患者。截止2月27日13时,共有42人出院,其中确诊患者治愈25人,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出院16人,无症状感染者治愈1人。目前在院患者65人,包括确诊患者56人,无症状感染者2人,入院为疑似病例现已排除新冠肺炎的7人。(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