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疾控:托幼机构复学前,要对教职工和孩子健康状况摸底

中疾控:托幼机构复学前,要对教职工和孩子健康状况摸底

2020年03月02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日电(杨雨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张流波对托幼机构复学提出3点防控要求:①开园前,对幼儿园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保证教室通风,做好相关物资储备,让幼儿园老师掌握这些防控知识。对全体教职员工及孩子们的健康状况进行摸底,只有健康才能入园;②开园后,若疫情结束,开园时可按照正常教学秩序进行。如果还有病例,就一定要采取相应预防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特别是对环境、物品的清洁消毒,手卫生、个人防护都要加强;③当出现疑似病例,一定要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理。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