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甘孜州:新增2人治愈出院 已累计出院76人

四川甘孜州:新增2人治愈出院 已累计出院76人

2020年03月12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甘孜州:新增2人治愈出院已累计出院76人
    56岁患者西先生、76岁患者志女士治愈出院。 甘孜州委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成都3月12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2日从四川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该州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人治愈出院,还有2名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日,甘孜州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甘孜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例,累计治愈出院76人,治愈人数超过确诊总人数97.4%,目前仅剩2名确诊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甘孜州道孚县连续13天无确诊病例报告,其余17个县(市)连续37天无确诊病例报告。

  56岁患者西先生和76岁患者志女士均是道孚县人,2月16日经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随即转定点医院救治。通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患者病情逐渐好转。2月28日至3月11日期间病毒核酸检测(两次咽试纸采集间隔时间大于24小时)均为阴性,相关症状消失,达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诊疗方案》相关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3月12日,经专家组评估,同意2名患者出院。

  据了解,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正在甘孜州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沈骥一行先后深入了甘孜州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康定市疾控中心、康定市炉城镇社区卫生院、四川交投雅叶高速康定过境隧道施工现场、儿童福利院、康定市公安局看守所等地,就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复工复产和特殊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听取了甘孜州应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12日,总投资人民币1.1亿元,位于九龙县烟袋镇桤木林村大铺子组的四川省、甘孜州重点项目,九龙县乃渠片区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同时国道215线公路白玉至巴塘段改建工程、省道458线白玉县城经赠科至甘孜机场段公路改建工程等47个省州重点项目也已全面复工复产。(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