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圳湾海关查获9000余个出口伪劣移动电源

深圳湾海关查获9000余个出口伪劣移动电源

2020年03月12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深圳湾海关查获9000余个出口伪劣移动电源
    图为伪劣移动电源。深圳海关供图

  中新网深圳3月12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12日从深圳湾海关获悉,经深圳海关工业品检测技术中心鉴定,深圳湾海关此前在口岸查获的一批出口移动电源为以次充好的伪劣产品,该批货物申报总价为16.26万美元。

  据悉,2019年12月20日,重庆某公司以一般贸易方式申报出口一批移动电源,共9120个,申报放电容量20000mAh。查验关员对该批货物实施查验时注意到,虽然移动电源外包装完整、标签标注的容量与申报一致,但重量却比市面同电容量的移动电源重一些,这引起了查验关员的怀疑,随后取样送检。经技术中心鉴定,该移动电源单只样品内装5只电池,其中4只为混凝土状物质制成的假电池,1只为有效电池,有效电池实际放电容量约为1300mAh,仅为申报电容量的6.5%。

  深圳海关提醒,出口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国际市场贸易秩序,还可能引发其他安全问题,企业切勿为利益以身试法。(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