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米兰至浙江温州的临时航班开通

意大利米兰至浙江温州的临时航班开通

2020年03月16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意大利米兰至浙江温州的临时航班开通

  中新社温州3月16日电 (潘沁文 周悦磊)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许多国际航线暂时停飞。浙江省在意大利侨胞众多,为便于确需回中国的侨胞和留学生出行,中国民航开通了从意大利米兰至浙江温州的临时航班。

  3月16日13:50,国航CA082航班载着125位乘客抵达温州龙湾机场,乘客中大多是温州、丽水等地的侨胞和留学生,有不少是儿童和老人。

  温州市和浙江省疫情防控部门已按相关标准对所有乘客进行了健康检疫,并采取医学检查、集中观察等措施。(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