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大学二附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原地休整后再出征

南昌大学二附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原地休整后再出征

2020年03月1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昌大学二附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原地休整后再出征
    3月17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援武汉国家医疗队接到再次出征的指令,将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供图 摄

  (抗击新冠肺炎)南昌大学二附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原地休整后再出征(图)

  中新网南昌3月18日电 (吴鹏泉 王恺 鲍立杰)完成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援助任务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援武汉国家医疗队17日接到再次出征的指令,将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

  3月15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援武汉国家医疗队接管的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Z15重症病区顺利关闭。在30多个救治的日日夜夜,该医疗队全力开展科学救治,严格做好防护,实现了“零死亡、零回头、零感染”的“三零”目标。

  接到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的通知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援武汉国家医疗队队长徐建军立即对新的工作任务作出了部署安排。

  “作为白衣战士,我们必须闻令而动,有令必行!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圆满完成新的任务,用专业技术、责任担当击退病毒。”徐建军称。

  “有信心把握将疫魔击退”“坚决完成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我们信心十足,一起加油,圆满完成新任务”……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援武汉国家医疗队队员们在微信群里如是表态。(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