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省妇幼光谷院区: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破千例

湖北省妇幼光谷院区: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破千例

2020年03月18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省妇幼光谷院区: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破千例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第1000名康复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王女士获赠医务人员签名祝福版T恤 赵佳庆 摄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省妇幼光谷院区: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破千例

  中新网武汉3月18日电 (邱志方 党小荣 赵佳庆)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第1000名新冠肺炎患者18日下午治愈出院。在出院口清洁区,院领导向第1000名出院的患者王女士送上医务人员签名的祝福T恤、健康礼包和温馨明信片。

  康复出院的王女士称,解放军医务人员的真情关爱和精心救护,给了她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现在她身体状况恢复得非常好。

王女士身着签名T恤与医务人员合影 赵佳庆 摄
王女士身着签名T恤与医务人员合影 赵佳庆 摄

  据悉,自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湖北省幼保健院光谷院区以来,该院于2月19日开始接诊,实际展开床位820张,截至3月18日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1738例,治愈出院1040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中,高龄、重症和危重症患者比例较高,其中60岁以上患者超过50%,往往伴有高血压、糖尿病、器管衰竭等基础性疾病。

王女士向医务人员鞠躬致谢 赵佳庆 摄
王女士向医务人员鞠躬致谢 赵佳庆 摄

  针对患者病情特点,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制定了差异化诊疗方案,将新冠肺炎与基础疾病结合治疗,形成多管齐下治疗新冠肺炎的模式,并通过运用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ECMO技术、双膜血浆置换等新技术新疗法,取得了较好疗效。此外,该院中药使用率达到99.6%,通过采取综合救治措施,使每名患者得到了及时高效的救治。(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