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从北京入境返回山西流程有最新变化

从北京入境返回山西流程有最新变化

2020年03月23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3月23日电 (高瑞峰)22日,山西外事网发布消息,北京国际机场入境返回山西人员,如如身体无异常,将由山西驻京转运工作组统一组织车辆返回太原,再由各市转运组转运到各市隔离点。

  从北京国际机场入境,须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情况申报表并进行体温检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体温检测、集中医学观察等措施。

  如身体有异常,将送至北京相关医院进行再次检测和治疗;如身体无异常,将由专车送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区),山西驻京转运工作组将统一组织车辆返回太原,再由各市转运组转运到各市隔离点。

  当天如不具备返回太原条件,则送至指定隔离酒店居住(酒店费用自理),次日由山西驻京转运组统一组织车辆返回太原,再由各市转运组转运到各市隔离点。

  其它国际机场入境返回山西人员,须遵守各入境口岸海关、边检、机场、民航、高铁(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单位和机构的防疫工作安排。

  对刻意隐瞒、虚报旅居史,拒不接受集中医学观察或治疗,不遵守居家观察有关规定,或是其他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