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保持“零新增” 现有境外输入性密切接触者101人

广西保持“零新增” 现有境外输入性密切接触者101人

2020年03月23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保持“零新增” 现有境外输入性密切接触者101人

  中新网南宁3月23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3日通报,3月22日0-24时,广西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根据通报,广西现无在治本地确诊病例,现无疑似病例。全区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52例,治愈出院250例,死亡2例。全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有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101人,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

  重大项目是调结构转动能的关键载体、是广西稳增长稳投资的“压舱石”。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西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加大政策支持,加强协调调度,强化复工保障,分区分类精准防控,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截至3月21日,广西21100家重点企业已复工20456家,复工率96.9%。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农业、交通运输、房地产等企业复工率均接近100%。

  3月23日,应柬埔寨政府邀请,中国政府赴柬埔寨抗疫医疗专家组出征仪式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举行。中国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派。出征仪式后,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7人从南宁出发前往柬埔寨金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柬埔寨政府捐赠一批价值约325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普通口罩、N95防护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一次性工作帽、防渗透隔离衣、医用防护服等。(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