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齐鲁工业大学带网友“云游”校园 引来25万人次围观

齐鲁工业大学带网友“云游”校园 引来25万人次围观

2020年03月23日 16:01 来源:齐鲁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齐鲁工业大学带网友“云游”校园

  两小时直播引来25万人次围观,校长也来“凑热闹”

  本报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尹明亮)猜花名、寻故地、赏春色、参与有奖答题……3月18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一场“云游工大”校园春景网络直播举行,学校老师在网上带着尚未返校的大学生以及网友们共赏春日校园。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25万人次在线收看,1.2万名网友参与直播互动。

  在这个长假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也已经呈现出一幅与春节之前完全不同的风景。随着直播老师的脚步,校园春色一步步呈现在镜头之中。图书馆、餐厅、校医院、教学楼、牡丹园、宿舍区……师生在网上共赏这熟悉的风景,许多大学生也对重返大学校园充满期待。

  “想念凌晨四点半的工大图书馆”“回学校是我的生日愿望”,一时间,留言区成了网友们的表白区,大家隔空“比心”,许下美好心愿,期待开学相见。观看直播的网友中不乏在读学子,也有许多有报考意愿的高中生和家长,大家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也在留言区积极互动、诉说心声。还有一些毕业已久的校友来到直播间,跟着镜头重温自己的青春时光。

  在学校的办公楼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院)长陈嘉川也出现在了直播的画面中,给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带来惊喜。一个长假不见,不仅学生思念校园,校长也想念这些分处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了。陈嘉川也在直播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做好日常防护和线上学习,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规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