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建议错峰上班 员工到岗率不超50%

北京建议错峰上班 员工到岗率不超50%

2020年03月24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4日电(陈杭 任思雨)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24日表示,考虑到目前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依然较高,为避免通勤过程中的人员聚焦,北京市仍未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建议各社会单位应继续按照市政府关于人员密集的企业员工到岗率不超过50%的要求,把弹性工作制、居家办公、AB角轮班、错峰上下班等灵活办公形式落实落细。结合当前形势,建议这部分单位在8:00至10:00期间,以30分钟为间隔,进一步错时、均衡安排上班时间。原则上可以以楼宇为单元实现楼宇内各法人单位上班时间的错时均衡,若单一楼宇内只有一家法人单位,或因单一楼宇内法人单位体量悬殊,无法实现楼宇内错时均衡的,应在周边建筑群、产业园范围内实现均衡。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