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靠声音眼神认出彼此的医护夫妻,终于再次相拥!

靠声音眼神认出彼此的医护夫妻,终于再次相拥!

2020年03月27日 11:30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还记得上个月

  绍兴市人民医院护士徐小奇和丈夫

  在隔离病房走廊上

  那个深情拥抱吗?

  2月4日傍晚5点,绍兴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的走廊上,一对医护夫妻通过声音和眼神认出了彼此。隔离病房内的监控正好记录下了这短暂而又温情的一幕。

  50天后,3月25日上午,徐小奇隔离观察期满,丈夫带着儿子来到医院门口接她回家。

  “妈妈!”见到徐小奇,马路那头的儿子飞奔过来,与她紧紧相拥。随后,丈夫陈炳也张开双臂,给了徐小奇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时,徐小奇激动地落下了眼泪。

  据了解,1月30日,徐小奇来到隔离病房上班,2月1日,丈夫也加入到这里。为防止交叉感染,夫妻俩被安排在不同的宿舍。隔离病房那次偶遇后,夫妻俩已50天没见面了。

  这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白衣天使

  谢谢你们

  来源:综合浙江新闻(记者金汉青、通讯员丁凯)、央视新闻等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