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和花儿,一样美!

你和花儿,一样美!

2020年03月27日 18:18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听,花开的声音

  看,忙碌的身影

  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在朵朵鲜花的映衬下

  劳动者努力的样子

  是春天最美的印记

  不懈奋斗的人们

  勾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安徽阜阳:抢抓春季利好天气 重要项目加紧建设

  △ 3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润河镇,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在60多米高的500千伏输电导线上进行走线施工。

  近日,安徽省“十三五”重要能源建设项目——六安市石店变电站至阜阳市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进行收尾冲刺阶段,数百名建设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确保该项工程在6月份具备送电投运条件,为保障安徽今夏用电提供保证。(郑贤列 摄)

  江苏油田:原油生产恢复到疫前水平

  △ 3月22日,复工复产后的江苏油田工人正在采油一厂真武采油管理区的某油井巡查设备。

  江苏油田的油井、水井、气井目前已全部复产,油区道路堵点全部打通,单井原油转运畅通运行,几十支井下作业、油气服务队伍奋战在百里油区,全油田原油日产已恢复到疫前水平,地震勘探、油井钻探、重点地面工程建设等工作有序展开。(王斌摄)

  浙江仙居:金台铁路括苍河大桥贯通

  △ 3月24日,金台铁路台州仙居括苍河大桥工地,工人们通过架桥机正在安装最后一孔梁。

  当日,金台铁路仙居段括苍河大桥贯通,金台铁路复工以来,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采用早上班晚下班,人休息机不停,科学延长工作时间,抢抓工程进度,力争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王华斌 摄)

  重庆酉阳:桃花源里忙耕田

  △ 3月24日,重庆市酉阳县桃花源景区,老农在翻耕农田,展示“桃花源里可耕田”的绝美意境。

  重庆市酉阳县充分发挥丰富的自然生态、民族文化和历史人文资源优势,立足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打造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森林旅游等产业,构建“全域桃花源,康养度假地”的旅游品牌,游客接待量逐年攀升,推进了扶贫攻坚、农文旅融合和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邱洪斌 摄)

  河北石家庄:春花绽放 劳动者美

  △ 3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村田地里,两名农民正在桃花映衬下的田间劳作,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

  △ 3月23日,几名工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柴武大家的绿化带连翘花下劳作。 随着天气变暖,位于河北省石家庄的春花已悄然绽放,向大地传递着春的喜悦,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与梦想。(李明发 摄)

  四川广安:中蜂养殖助脱贫增收

  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合力村在脱贫攻坚中,借力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支持,投入资金120万元发展中蜂养殖。该村成立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按照“村集体+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为贫困户建立起脱贫增收的长效产业。(张国盛 摄)

  河南孟州:桃园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 3月21日,河南孟州西虢镇西虢村村民在黄河滩区自家的桃园锄草、管护。这里种植的四百多棵桃树,有双喜红、水蜜桃、春蜜、沙红等十几个优良品种,近日,花开满园尽显春色。(白水平 摄)

  迎着春风,伴着花香

  一起前行,一起加油

  让我们把日子过得

  像花儿一样美!

  来源:中经视觉微信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