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沭阳男子闹市群殴 警方辟谣:非黑恶犯罪

江苏沭阳男子闹市群殴 警方辟谣:非黑恶犯罪

2020年04月11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宿迁4月11日电 (记者 刘林)日前,江苏省沭阳县三匹马商业广场突发一起群殴事件,几个年轻男子手持器械当街追打另一群人,并于随后当街对一名男子实施殴打。

沭阳县公安局微博截图
沭阳县公安局微博截图

  事件发生后,多段相关视频在网络传播,并有网友称其疑为“黑恶势力犯罪”,引起广泛关注。

  10日晚间,当地警方对此发布通报称,事件发生于4月7日晚间,事发后,警方便展开调查,并已经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针对网上的议论,警方初步查明,这次事件是两伙人因矛盾纠纷引发的斗殴,并非部分网友猜测的"黑恶犯罪"。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