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旅游集团将在海南增设两家离岛免税店

中国旅游集团将在海南增设两家离岛免税店

2020年04月11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旅游集团将在海南增设两家离岛免税店
    图为中国旅游集团与海航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4月11日电 (记者 洪坚鹏)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11日在海南海口透露,中旅在三亚设立的两家体验实体店将于13日正式开业,并将配合海南省人民政府尽快增设三亚市内及机场两家离岛免税店。

  当天,中旅与海航集团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航旅产业、免税业务、资产项目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与消费升级。

  据介绍,双方将推出系列特色航空旅游产品及大型免税购物活动,启动“万人游海南”“日月广场嗨购促销”“海南航空大型机票促销”等活动,为“疫后”海南旅游文化市场增添活力,让利惠民。

  在巩固和优化现有离岛免税业务之外,双方还将扩大日月广场市内免税店经营面积和经营品类,推动在三亚凤凰机场新增离岛免税店项目落地。

图为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致辞。 洪坚鹏 摄
图为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致辞。 洪坚鹏 摄

  李刚在致辞时介绍,截至2019年底,中旅在海南累计设立18家控股企业,企业资产总额约为600.7亿元,总营业收入176亿元,地方税收贡献总额8.1亿元。

  他表示,中旅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日月广场、海口国际免税城或加大招商力度、或扩大营业面积,并增加免税商品品种、品类,通过加大市场营销、加强线上业务等多种措施全力以赴争取实现销售目标。

  中旅还将加强畅销品采购,优先保证海南销售货源,根据海南销售需要灵活调配全国商品供应,与供应商协商设计、生产针对性强的海南专项套装产品。

  李刚说,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经济和旅游业冲击巨大,目前全国各行业复工复产速度加快,海南也即将迎来自贸港总体方案出台。中旅除了全力以赴争取实现离岛免税业务销售目标以外,将通过打造海南旅游服务产品研发中心、推进星旅邮轮“鼓浪屿”号开通三亚新航线、提升在琼酒店数量和品质等举措,促进旅游行业复苏,深度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