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晴暖继续最高温可达25℃ 需防花粉及飞絮

北京晴暖继续最高温可达25℃ 需防花粉及飞絮

2020年04月12日 08:56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日),北京晴天不下线,暖意十足,但阵风可达6级,天气干燥,公众需注意及时补水以及用火安全。预计明后天,北京气温继续升高,最高气温可达25℃,晴空当道,有利于花粉及飞絮的传播,敏感人群需加强防护。

  昨天,北京阳光在线,气温回升明显,午后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一度达到了23.4℃。今晨,北京阳光依旧早早“露脸”,6时左右,城区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已经攀升至10℃以上。

北京0412_副本.jpg

今晨,北京晴空当道,暖意融融。(图/江漪)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北京仍将晴空当道且多风,空气干燥,公众需注意防火安全;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继续回升,有利于飞絮的传播,需注意防护。

  具体来看,今天北京天气晴朗,最高气温23℃,北转南风3级左右,阵风可达6级,风力较大,天气干燥,公众谨防火灾的发生。明后天,阳光不下线,北京最高气温可攀至25℃,最低温也将升至两位数。

  气象专家提醒,北京今起三天暖意融融,少了降水的打扰,目前花粉浓度处于很高的级别,此外,雨水少,气温高也有利于飞絮的传播,敏感人群需加强防护。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