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观察 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

福建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观察 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

2020年04月13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观察 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

  中新社福州4月13日电 (闫旭 林春茵)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披露,截至4月12日24时,福建省现有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据了解,4月12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0例。

  截至4月12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6例,其中已治愈出院30例、目前住院26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

  4月12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0例。现有2例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福建省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

  福州市175项省重点项目、185项在建重大项目已实现复工率100%;该市230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接近100%;先后举行12场“云签约”,176个项目顺利签约,预计总投资2400多亿元(人民币,下同)。

  厦门市发布10余条扶助政策,在人才、金融、税收等方面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并将在鼓励企业增资扩产、助力企业开拓市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等方面精准施策,助力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1月至3月,厦门已落地招商项目129个,总投资825.68亿元;新设外资企业222家,实际使用外资59.67亿元,同比增长30.1%。

  12日,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均发布了开学消息,初三年级原则上于4月20日同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视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高校、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由福建省教育厅研究决定。

  此前,宁德、三明、龙岩也宣布了初三学生4月20日开学。其他设区市初三也基本安排在近期开学。

  福建省高三年级已于4月7日开学。福建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高三开学平稳有序,为初三等其他年级后续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