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车辆水温过高 驾驶员往水箱灌新鲜椰汁

车辆水温过高 驾驶员往水箱灌新鲜椰汁

2020年04月19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车辆水温过高驾驶员往水箱灌新鲜椰汁
    驾驶员旷某从车上拿下的椰子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 摄

  中新网嘉兴4月19日电(记者 胡徐峰 通讯员 陈嵘 徐鹏里)运水果的小货车驾驶员在高速上停车,并就地取材,给车子“喝”下了新鲜的椰汁。19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了解到,令人咋舌的这一幕发生在嘉绍高速嘉兴段。17日晚19时53分许,民警徐鹏里在巡逻中发现G1522常台高速(嘉绍)往绍兴方向硖石出口不到五公里的应急车道上,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开启双跳灯停着,后方没有设置警告标志牌,于是上前去处置。

  “车子提示水温过高,我没水了。”驾驶员旷某向徐警官说明情况。正当交警想将车子带到前方收费站处理时,旷某竟从车厢里拿出了两个椰子,当场在地上砸了起来。眼前这一幕让民警吃惊不已:“你是打算用椰汁灌进去吗?”果然,砸开两个椰子后,旷某把新鲜的椰汁全部灌进了车子的水箱。

旷某砸开椰子把椰汁灌入货车水箱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 摄
旷某砸开椰子把椰汁灌入货车水箱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 摄

  小货车“喝”了椰汁后随交警来到了硖石收费站。回忆起缺水的窘境,旷某有些不好意思:“车里没水了,当时连尿都想灌进去。”经了解,旷某是做水果生意的,从嘉兴进了一批水果运到绍兴,车子开到半路时水温灯报警,于是就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想办法。因为车上没有水,旷某打起了水果的主意,接下来就发生了高速公路上小货车“喝”椰汁的一幕。

  对于旷某出车前没有检查车辆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后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牌的行为,徐警官给予了批评教育。同时,对其违停的违法行为处以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