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尔滨市延长居民集中供热至4月27日

哈尔滨市延长居民集中供热至4月27日

2020年04月20日 09: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4月1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近期哈尔滨市将有一次明显雨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防止气温变化影响居民身体健康,特别是保障居家老年人、中小学生等重点群体防寒取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哈尔滨市延长居民集中供热至4月27日。延长供暖期间,向市民免费供热,不再加收取暖费。

  据悉,19日16时,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全市将有一次明显雨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降水相态为雨转雪或雨夹雪,哈尔滨主城区及其它区、县(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20-23日气温持续偏低,最低气温将降至-7℃至-2℃。同时伴有 8~10℃的降温,风力较大。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后续几天气温将逐渐回暖。按照技术标准,日平均气温低于5℃需进行供热。结合当前气温呈现昼夜温差大、夜间低的特点,并根据近期哈尔滨市将迎来冷空气的实际情况,哈尔滨市计划延迟停热7天至4月27日。(总台央视记者 李锐)

  (编辑 王一冰)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