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10家市属公园预约实名入园

北京10家市属公园预约实名入园

2020年04月26日 15:16 来源:北京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0家市属公园预约实名入园

  本报讯(记者 叶晓彦 任珊)继颐和园、玉渊潭、陶然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和香山公园7家市属公园启动实名预约购票、实名验票入园制度后,4月28日和29日,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和北京植物园3家公园也将加入其中。“五一”前,全市11家市属公园中的10家售票公园将实现实名预约购票游览。

  从下周二起,天坛公园将实行实名制入园,游客可登录微信公众号“天坛”预约7天内的门票。从下周三起,中山公园和北京植物园也将同时实行实名制入园,游客可登录“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以上实名预约购买这两家公园的门票。预约购票时游客须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信息,选定游览日期及时间段后确认支付。每张身份证每天限购一张,三家公园均不再现场售票。

  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处处长缪祥流介绍,“五一”前,颐和园、玉渊潭、陶然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中山公园、天坛公园和北京植物园这10家市属售票公园将首次全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游园标准,限定售票数量,市民可在一天中的4个时段进行预约,实现错峰游园。紫竹院公园因为属于免票公园无需预约购票实名验票。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