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孩子被错抱28年 涉事医院正和家属协商赔偿

孩子被错抱28年 涉事医院正和家属协商赔偿

2020年04月27日 10:57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对于孩子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被抱错28年一事,今日(4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开封市卫健委获悉,其已督促医院做好责任落实,医院和家属正在协商赔偿。

  江西九江一女子因儿子被查出肝癌想“割肝救子”,经检查发现儿子并非其血亲。据其介绍,1992年6月,在河南开封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现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产房里,她与同产房孕妇几乎同时产下男婴,随后孩子被护士带至婴儿房。出院时,两个孩子被抱错。涉事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开封市卫健委办公室了解到,卫健委已督促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做好相关责任落实。开封市卫健委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事已经过去28年,河南开封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经多次改制成为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当年的医护人员已难找到。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医院正在和家属协商赔偿的事情,如果无法协商一致将会走司法程序解决。”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