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3年前命案逃犯因骑车未戴头盔被山西警方抓获

13年前命案逃犯因骑车未戴头盔被山西警方抓获

2020年04月2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晋城4月27日(李庭耀)记者27日从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获悉,一名13年前命案逃犯因骑车未戴头盔被当地警方抓获。

  4月24日15时左右,晋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未戴安全头盔骑电动车的男子,随即将其拦下进行处罚。

  民警要求该男子提供身份信息时,其用手机向民警展示了一张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照片内容显示该男子名叫王军,籍贯为河南省夏邑县。通过警务系统,民警查询不到该身份证的有关信息,随即将该男子送到派出所作进一步核实。

  在询问中,该男子一口咬定自己就是王军。民警经过人脸比对,发现该男子为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其真实身份为王某安,户籍地系山东省菏泽市单县。

  经查,2007年1月28日15时许,王某安因矛盾纠纷酒后持尖刀在单县黄岗镇毛庄行政村杜庄村东北角田地里,将黄岗镇老窝行政村老窝村的刘某勤刺死,将帅某斌、刘某刺伤后逃跑。

  证据面前,该男子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安已被依法移交至山东警方。(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