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巴中市恩阳公安分局积极开展行业场所清查行动

四川巴中市恩阳公安分局积极开展行业场所清查行动

2020年04月27日 17:49 来源:北国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场所管理,提高从业人员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行为和安全意识,及时消除潜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复工复产复学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14日至15日晚,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行业场所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民警检查宾馆登记情况 摄影 曾丹

  行动中,民警主要围绕防疫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黄赌毒”案件线索摸排等开展了精准化检查;对宾(旅)馆、足浴、网吧、酒吧、KTV、休闲会所等行业场所的营业证照、内部安全管理、警示标志设置、防火防盗以及监控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对落实实名制登记、证件信息上传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向各个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禁毒、禁赌等方面的知识;要求各行业场所要依法依规经营、严肃整改隐患、落实管理措施、提高防范意识、承担社会责任,并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期间,民警共检查行业场所30余家,发现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10余处。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