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一职校老师被曝以成绩胁迫女生发生性关系 校方回应

山东一职校老师被曝以成绩胁迫女生发生性关系 校方回应

2020年04月29日 11:2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快讯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今日就有关媒体反映的“女生举报职校体育老师以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问题发布了相关情况通报,通报称,该院高度重视有关媒体反映的“女生举报职校体育老师以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问题,立即成立调查组,对反映内容进行全面调查。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将通过该学院网站及时进行发布,并接受公众监督。据悉,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也于今日凌晨发布了警方通报,通报称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如调查属实,将依法处理。

  来源: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官网、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