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山景区瞻鲁台、玉皇顶、拱北石、日观峰等区域暂停开放

泰山景区瞻鲁台、玉皇顶、拱北石、日观峰等区域暂停开放

2020年05月03日 18:00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月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山东省文旅厅获悉,5月3日,泰山景区假日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岱顶部分区域限时开放的通告”。

  该通告称,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0年5月4日、5日的0时至7时,瞻鲁台、玉皇顶、拱北石、日观峰等区域暂停对游客开放。请游客朋友们合理安排行程。

  同时,对于在2020年5月3日15时30分前已经购票成功但尚未检票进山的游客,如需退票,电子门票可按原购票渠道退款、纸质票可到泰山景区各游客中心售票窗口退款,景区对已退票的购票者本人赠送1张实名制免费门票。

  5月3日,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一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解释说,“此举是为了避免山顶日出时人员的过多集聚,防范出现疫情风险。景区这两天无法满足有看日出需求的旅客,建议错峰出游。”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