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大名回应“麦地被夷为平地”:责令停止、展开调查

河北大名回应“麦地被夷为平地”:责令停止、展开调查

2020年05月0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网信办官方微信消息,5月7日,关注到媒体报道“河北大名120亩麦地被强行夷为平地”后,大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责令西付集乡停止集体土地收回工作,并成立了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成的调查组,迅速对此事开展调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行动,全方位排查,举一反三,杜绝此类情况发生。

  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对此事中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明,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大名县网信办官方微信截图。
大名县网信办官方微信截图。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