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与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视频分享“抗疫处方”

云南与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视频分享“抗疫处方”

2020年05月09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与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视频分享“抗疫处方”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刀志楠 摄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与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视频分享“抗疫处方”

  中新网昆明5月9日电 (刘丽慧)8日,云南省与匈牙利巴奇-基什孔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在昆明举行,邀请省内11位医疗专家与巴奇-基什孔州医疗系统官员及专家分享云南抗疫经验。

  云南省副省长李玛琳出席会议并致辞。巴奇-基什孔州议会副主席科内尔·马克、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澜以视频方式出席。云南省友协会长周红主持会议。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刀志楠 摄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刀志楠 摄

  据介绍,巴奇-基什孔州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例。会上,针对巴奇-基什孔州同行提出的抗击新冠肺炎17个问题,云南省医疗专家分别从重症病患ICU护理、中西医结合治疗、病例发现与追踪、入境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李玛琳在致辞时说,中国始终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及时同各国和世卫组织分享疫情信息,推进国际抗疫合作。实践证明,只有加强协调合作,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云南省与巴奇-基什孔州互为友好省州关系,云南将在继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巴奇-基什孔州继续加强抗疫合作、分享抗疫经验,向巴奇-基什孔州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科内尔·马克对云南为巴奇-基什孔州提供抗疫经验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

  巴奇-基什孔州位于匈牙利南部,与塞尔维亚接壤,是该国面积最大的州,以美丽的自然风光著称。2017年11月,云南省与巴奇-基什孔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