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撬不开保险柜直接搬走 流窜蟊贼落网了

撬不开保险柜直接搬走 流窜蟊贼落网了

2020年05月11日 15:58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撬不开保险柜直接搬走 流窜蟊贼落网了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吴坚 记者 范木晓子)盐城市亭湖警方近日抓获一名蟊贼,他撬不开保险柜竟直接将保险柜搬走。记者昨了解到,警方不仅抓获犯罪嫌疑人,而且追回案值10万元的赃物。

  4月30日晚9点多,盐城市新兴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业主徐先生报警:家中保险柜被盗。徐先生表示,“保险柜中有价值10万元的黄金、铂金首饰十余件,另外还有房产证、医保卡、结婚证等重要物品。”

  警方通过缜密排查,锁定有过三次盗窃前科的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嵇某。5月3日晚,民警奔赴灌南县将嵇某抓获。经审查,嵇某对其于4月30日驾驶摩托车流窜到某小区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