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宁波市逾6900万元配套资金援助新疆库车农民建新房

浙江宁波市逾6900万元配套资金援助新疆库车农民建新房

2020年05月11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11日电(龚喜杰)“没有宁波人民的帮助,我就住不上这么好的房子。”5月11日,新疆库车市农民麦丽耶木·热合曼提如是说。

  据悉,今年库车市将在13个乡镇182个村新建7340套安居富民房,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计划安排工程配套资金6916万元,帮助农民建新房。

  自2011年以来,库车市安居富民工程已连续推进十年,共计新建安居富民房7.5万套,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大力支持库车市安居富民工程,累计投入资金3.5亿元,帮助库车群众建设安居富民房。

  今年,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将帮助库车市打造新型安居富民点,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饶新农村,让农村成为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各族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加大力度,确保库车市农村群众的住房安全,并使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得到提升。”库车市委副书记、宁波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单继诚说。(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